close

荷蘭國防大臣傑婭妮娜·漢尼斯--普拉茨赫爾特女士檢閱國產某型護衛艦水兵儀仗隊國產某型護衛艦艦長向荷蘭國防大臣傑婭妮娜 漢尼斯--普拉茨赫爾特女士贈送艦徽
  中新網4月4日電 據中國海軍網報道,4月3日上午,荷蘭國防大臣傑婭妮娜·漢尼斯·普拉茨赫爾特女士率代表團一行5人,訪問了東海艦隊某水警區。
  訪滬期間,該水警區司令員李玉傑少將會見普拉茨赫爾特女士,賓主雙方進行了坦誠友好的交談。李玉傑說,這些年,中荷兩國高層互訪頻繁,兩軍關係發展也取得了長足進步,專業領域務實合作不斷加強,相信普拉茨赫爾特女士此訪必將會推動中荷兩軍、特別是兩國海軍之間的合作、友誼和信任。普拉茨赫爾特女士對水警區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對水警區的建設發展給予了高度評價。她表示,此次訪華,是一個很好的交流機會,荷蘭軍方願與中國軍隊,繼續深化交流,為推動兩軍特別是兩國海軍關係深入發展做出不懈努力。會見結束後,代表團一行還參觀了我國自行研製的某型導彈護衛艦。
  荷蘭武裝力量由正規軍和文職人員組成,正規軍分陸軍、海軍、空軍、憲兵部隊四個軍種,現役總兵力約4.8萬人。最高軍事指揮機構為國防參謀部,主要負責制定戰略計劃和組織戰略指揮,協調各軍兵種司令部的工作。荷蘭皇家海軍組建於1448年,是荷蘭歷史最悠久的軍種,現擁有各型艦艇36艘,司令部設在荷蘭北部的登海爾德。(黎宇 徐巍 周國梁)
  (聲明:本稿件由中國海軍網提供,如需轉載須經對方授權)1荷蘭國防大臣傑婭妮娜 漢尼斯--普拉茨赫爾特女士參觀國產某型護衛艦荷蘭國防大臣傑婭妮娜 漢尼斯--普拉茨赫爾特女士為國產某型護衛艦題詞荷蘭國防大臣代表團與國產某型護衛艦艦長合影留念東海艦隊某水警區司令員李玉傑少將陪同荷蘭國防大臣傑婭妮娜 漢尼斯--普拉茨赫爾特女士檢閱水兵儀仗隊東海艦隊某水警區司令員李玉傑少將會見荷蘭國防大臣傑婭妮娜 漢尼斯--普拉茨赫爾特女士,賓主間進行友好交流荷蘭國防大臣傑婭妮娜 漢尼斯--普拉茨赫爾特女士與國產某型護衛艦艦長友好交流
     (原標題:荷蘭國防大臣訪東海艦隊某水警區 參觀護衛艦(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b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