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日,一個17人詐騙團夥被押回浙江寧波。41歲的老劉很激動,他不但被騙去全部積蓄,還欠了一屁股債,共54萬元。
  今年4月25日,老劉在網上花1760元買了“血鑽野燕麥”男性保健品。兩天后老劉收到貨,連吃3天。這時,他接到電話,對方自稱金主任,說老劉必須再買配藥,才會有療效。老劉匯去5500元。接下來,老劉陷入無休止的電話中。打電話的分別有:主治醫生金主任,醫生的老師歐總監,醫院的毛院長、劉科長,廣東315消費協會徐女士等等。
  電話內容依次是:先推銷保健品配藥,然後是清除抗體素藥,接著說前面推銷藥的人是騙子,他們賣的才是真藥,於是買藥過程再來一遍;接下來是“消協”說會退還藥費,但先交稅……老劉4個月向對方匯款14筆,共544874元,還向朋友借了15多萬元。8月23日,老劉才醒悟報警。
  11月6日,這夥騙子在廣西南寧被抓。帶頭的陳某交代,他手下共有16人,他寫好騙錢“範本”,讓手下照著念。因為老劉太好騙,騙了差不多30萬元時,騙局理由全用完了,他們就找了個前一批人是騙子的理由,又把騙局再演了一遍。
  老劉說,在他被騙了7萬元時,已發現是騙局。但他想,才這麼點錢,公安不會管,乾脆就繼續讓騙子騙,把數額弄大一點。“我就是想看看,他們究竟能騙我多少錢!”據《錢江晚報》   (原標題:男子4個月被騙54萬 自稱想看騙子能騙多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b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