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 (記者 吳國富)記者從重慶部分旅行社瞭解到,由於超強颱風威馬遜已登陸海南,17、18日我市預計有3000多名重慶赴海南的游客沒走成,大部分游客已開始改簽行程或退團。重慶渝途國旅總經理王勝告訴記者,從17日開始到18日,重慶飛海南的航班全部停飛,目前三亞到海口的動車、海安到海口的輪渡等也從17日開始暫停運行。
  另據瞭解,通過攜程團隊游和自由行產品前往海南以及從海南返程的客人有1000多人,受海南臺風影響,多數航空公司已經取消航班,大部分客人的行程會受到影響。攜程已經啟動“颱風預警”方案,為航班被取消的客人順延到明天的航班出行;航班被取消且尚未出行的客人,如果要求取消行程將給予全額退款;對於滯留的客人,將給予上限300元/間房的住宿補貼。  (原標題:威馬遜登陸 我市數千游客海南行受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b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