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齊魯網濟南5月6日訊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報道,從四月初開始,濟南二手房市場驟然降溫,各家中介每天的客流量屈指可數。五一假期後,濟南不少二手房中介乾脆選擇了延續放假的模式,只留有少數人員值班。
  記者走訪了四五家二手房中介,每家店里都十分冷清,一位前來看房的顧客也沒有。在哈考特不動產偉東店,在看報紙的店長王龍介紹,從四月初開始二手房市場驟然降溫,五一小長假期間也沒有任何起色,所以他給五一值班的同事補了假。“平均一天能有個兩三波客戶,去年大部分的銀行還都能打九折,現在首套房利率都上浮。像去年急著買房子的一些客戶,今年我們再做回訪的時候就稍微看看。”
  置業顧問柴延波分析,潛在購房者預判房價有可能下降,放緩或者是暫停了置業計劃。柴延波說,偶爾進店咨詢的顧客都會問“2016年全面實施不動產統一登記制度”會不會對房價產生影響:“上個月開始吧,好多城市確實是一手房降價了,再就一看常委已經公示財產了,幾套房幾套房,是不是這些領導也要公示了。是不是價格就得降一部分啊。其實帶看量沒減少,但就是觀望的多了。”
  雖然二手房市場遇冷,但最近一段時間,很多中介新店紛紛開張。柴延波說,這些店大部分是在二手房銷售火爆的二三月份開始籌建,開門遇冷可能會導致新一輪的中介關門潮,“我覺得下半年市場肯定不好乾,觀望的情緒更重了,店呢又增加了很多,也就意味著今年年底會關很多店。”  (原標題:濟南二手房市場驟然降溫 多家中介持續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b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