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別鳴、通訊員沈軒)27日,省委宣傳部機關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並集中學習傳達十八屆中紀委三次全會和省紀委十屆四次全會精神。
  會議指出,去年7月以來,部機關根據中央、省委統一部署,在省委第二督導組嚴格認真督導下,按照兩個帶頭(在嚴格要求上帶頭、在務求實效上帶頭),三個明確(目標任務、總體要求、工作重點),聚焦“四風”、堅持五個貫穿始終(學習、整風精神、領導帶頭、問題導向、建章立制)的要求,早謀劃、嚴要求、重實效,教育實踐活動取得了明顯成效。
  會議強調,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問題是轉變作風的總開關,只有真正實現主觀世界的改造,才能確保根治“四風”不猶豫、作風轉變不反彈、堅持群眾路線不走樣;必須堅持問題導向,以群眾滿意為標準,真開門,開大門,全程開門,誠懇地請群眾參與,整改措施向群眾公佈,請群眾監督,活動成果由群眾評判;堅持以上率下,領導帶頭、支部落實、戰線聯動,形成強大合力;強化制度約束,在“常、長”二字上下功夫,建立健全解決“四風”突出問題的制度體系。教育實踐活動有時限,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下一步部機關將進一步鞏固和運用教育實踐活動成果,進一步加大調研力度,到基層聽取群眾對宣傳部機關整改成效的評價,進一步加強作風建設,以“走進群眾、服務群眾”的實際成效取信於民。省委第二督導組對省委宣傳部機關教育實踐活動進行了充分肯定,並對活動成效開展了民主測評。
  (原標題:省委宣傳部機關召開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b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