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月21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一名46歲徐姓男子是知名代理商的富二房屋出租代,平時無所事事喜好改玩具手槍,因染上吸毒惡習,缺錢買毒,竟改造槍枝對外販賣。
  臺北市刑警大隊偵五隊今天(21日)說,獲報有一名毒蟲平時在臺北士林地區擁槍自重,經查綽號“阿義”負債整合的徐男涉重嫌。
  有多項前科的徐男,家族曾是世界名牌皮件代理商,身為家中排行最小的他,父母寵愛有加,也不融資必外出找工作,疑因交友不慎,染上吸毒惡習。
  無業的徐男平時就對各類軍事武器模型情有獨鐘,除搜集各類玩具手槍把記憶體玩,還精通玩具手槍改造。徐男父母見兒子沉溺毒海,決定斷金源,為籌措吸毒及購買模型槍支出,徐男竟在家中改造玩具槍並對外販賣。
  偵五隊埋伏跟借款監多日,20日見時機成熟,前往徐男士林區住處查緝,原本準備外出的徐男發現大批警方,以為仇家尋仇,返住處取槍火併。
  所幸警方表明身分告知來意,未釀成大禍。藏在屋內的徐男連上數道鎖,還企圖從住處頂樓跳樓逃逸,遭現場圍捕警察遏阻後,退回屋內,為突破僵局,找來家人規勸,順利突破心防。
  警方在現場查獲改造手槍成品2把,半成品3把,制式子彈28發,改造子彈半成品34發。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富二代沉溺毒品缺錢買毒改造槍支販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b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