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渭南產科醫生張淑俠涉嫌拐賣兒童案於昨日在渭南市中級人民法院公開審理(上圖),公訴台北港式飲茶方指控被告人張淑俠共實施拐賣兒童犯罪6起,涉及被拐賣嬰兒7人。
  昨日上午9時開庭,起訴書指控被告人張淑俠,自2011年至2013年,多次以新生兒患有疾病為由,建議家屬放棄新生兒,而後整合負債將嬰兒販賣。
  公訴方指控,張淑俠共實施拐賣兒童犯罪6起,涉帛琉及被拐賣嬰兒7人,在張淑俠拐賣的7名嬰兒中,有6名嬰兒被公安機關依法解救並送還親生父母,1名嬰兒被張淑俠賣給他人後死亡。張淑俠以出賣為目的,將7名嬰兒拐賣給他人,其行為已觸犯《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四十條之規定,構成拐賣兒童罪。
  法庭將對該預防癌症案擇期宣判。據新華社  (原標題:張淑俠昨日受審 陝西產科醫生涉嫌拐賣兒童案將擇日宣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b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