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3-12-23來源: 信息時報
  信息時報訊(記者 林洪海)記者從鐵路部門獲悉,截至目前,有部分成功訂到務工人員團體車票的企業或自組團仍未辦理車票的支付,鐵路部門決定將車票支付截止時間延長一天,請尚未辦理支付的企業和自組團務必於2013年12月23日22點前支付已成功預訂的車票,逾期鐵路部門將不再予以保留。
  用工企業可登錄務工人員團體票辦理網站(http://www.12306.cn/mwgweb/)查詢和確認配票結果,選擇“網上支付”或“窗口支付”。在網上支付的,支付成功後可憑乘車人二代身份證原件到任意窗口或自動售、取票機上換取紙質車票。在窗口支付的,可憑乘車人二代身份證原件直接支付取票。
  凡發售的務工人員團體票票面均打印“團”字,退票按照規定,必須在開車前48小時以上辦理退票手續。網上支付成功的車票,未換取紙質車票前,改簽需到車站窗口辦理。
    (原標題:務工人員團體訂票支付截止延至今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b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