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雅加達11月24日電 (顧時宏楊學科)座落於印尼雅加達住商不動產縮影公園內“印尼華人文化園”的7層寶塔23日舉行動工典禮。
  正在興建的7層寶塔高34米、寬15銀行利率米,位於客家土樓博物館前,該塔設計雄偉壯觀,寶塔前有小湖,寶塔和華人文化的標緻性建築客家土樓互相襯托,形成極具中華文化特色的新建築,建成後將成為雅加達印尼華人文化園的一道新景觀。
  印尼雅加達縮影公園建有全國30多個省風格各異的建築,每個建築里都展示當地特色的文化或藝術品。印尼華人室內裝潢文化園是該公園的重要組成部分。
  寶塔籌建主席、房屋二胎前西加山口洋市長黃少凡表示,印尼華人文化公園是印尼華人的標緻性家園,在這裡華人與印尼其他兄弟族一起展現各自的文化。寶塔的興建意義深遠,它顯示印尼多民族和睦共處的包容精神。(完)  (原標題:印尼縮影公園華人文化園動工興建7層寶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b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