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8日訊 據臺灣聯合新聞網報道,宣佈參選臺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許添財,早上接受媒體人周玉蔻廣播專訪。許添財表示,對於外界指稱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欽點律師顧立雄參選,他直接向蘇求證過,沒有這件事。他曾任9年臺南市長,讓臺南由“沉淪到不能沉淪”翻轉為文化之都,相信西服也能帶領臺北市進步,他有信心打贏連勝文、打贏北市選戰。
  被問到2010年五市選舉,在初選時為何敗給賴清德,許添財表示,他已當9年臺南市長,選民覺得“做得再好也要換人”,而且與當時臺南縣長蘇煥智競爭,瓜分票馬爾地夫源,最重要的是,黨中央廢除初選的黨員投票,讓擁有最多黨員的他失利。
  許添財還透露,當時民進房屋二胎黨主席蔡英文跟秘書長蘇嘉全曾設下“鴻門宴”,要他放棄,但他還是堅持參選。
  對於臺大醫師柯文哲日前批評綠營“兩個太陽”,還說“危邦不入、亂邦不居”許添財反批,這不是事實。柯文哲一開始接觸民進黨,希望民進黨徵召他,但徵召不成,雙方好像鬧翻臉,所以設計裝潢柯才口出惡言。
  對於蘇貞昌以“親痛仇系統傢俱快”一語反批柯文哲,許添財說,蘇貞昌好像也沉不住氣,這個時候不要理柯文哲就好了。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許添財:有信心打贏連勝文當選臺北市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yb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